close

第一章傳送門: https://corrina8818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530756-%E6%99%AE%E9%80%9A%E4%BA%BA1

文筆糟糟的希望有人能給建議QQ

謝謝觀看的大家~

以上

 

 

(二)

人的一生總會擔任多個不同的角色,鍾弋亦然,他是個好兒子、好哥哥、好老師,同時,還是個戀童癖。

喔,等等,先別急著報警,讓可憐的鍾弋有個解釋的機會吧。

「說吧,有什麼要辯解的?」

「我喜歡小孩子嘛……就像你們說的啊,小孩子香香軟軟的,皮膚又滑又嫩,頭髮摸起來超柔順,笑起來像小天使一樣嘿嘿嘿嘿……

鍾靈看到她哥露出這樣猥瑣的笑容,瞬間炸毛,忍不住又在那張看起來溫和無害的臉上留下四個指印。

她拉著鍾弋的臉頰,聽著自家傻哥哥的蠢笑又是一陣嘆息。

「我知道這是病,但我不會去傷害別人的,別擔心。」鍾弋拍拍妹妹的手,看著比自己小了十二歲的妹妹眼中濃濃的擔憂,心裡五味雜陳。

誰想要自己的性癖好這麼奇怪啊!就像是身體裡藏著一顆未爆彈,只要失去控制就會炸傷自己和身邊的人。

鍾弋揉著自己發紅的臉頰,坐在工作室內唯一的椅子上進行高速轉圈圈,看的鍾靈頭都昏了。

他突然停下來,從桌底抽出一個大袋子,抓起桌上的照片一股腦的塞進去,末了轉身把袋子的給翻著白眼的妹妹,睜著水汪汪的眼睛道:「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安心的話,拜託了,把我的摯愛、我這一生中曾經幸福的擁有過的一切都丟掉吧!」

「他們陪伴我走過人生大大小小的低谷,給了我人生中最最美妙的時刻,他們就是引領我走向美好未來的天使!但是!請你相信我吧親愛的いもうと呦,我最愛的天使還是你啊噗呃……

這傢伙腦袋果然有問題吧。鍾靈面無表情地看著捂著肚子倒在地上抽搐的哥哥,緩緩地把修長白皙的腿收回來,道:「把照片丟了好讓你在收集一次素材嗎?白──癡,讓你再次影印的錢我還不如拿去買冰棒。」

痛苦的樣子本來就是裝的,鍾弋聽她這麼說,就知道自家妹妹暫時放過自己了,瞬間舒展眉眼,翻身呈大字狀躺在地上,右手指向書桌一隅。

鍾靈跨過地上的一堆障礙物,邊拿起外觀乾淨雅致的褐色錢包邊說著:

「話說我今天只是來拿生活費的,學校很好,同學都很善良,老師答應幫我補課了,從宿舍看出去就是漂亮的山和河,設備也新,可是有個室友會打呼,最近都沒睡好。」

「晚餐和同學一起煮了韓式部隊鍋,留了一點給你,我放在客廳桌上,吃不完記得放冰箱。小的保鮮盒裡是綠豆湯,喝了降火氣。」

「那我走了,這七千塊我帶走啦,一個月後見,樂樂哥在外面等我了。」

鍾弋看向時鐘,長針已經無情的指向十二,七點了,一個月只有一次的會面,短短半小時就結束了。

還真像是……監獄囚犯啊。鍾弋右手遮眼,苦笑一聲,站起身時已經收拾好自己的情緒,他看著和自己眉眼間有半分相似的幼妹,上前輕輕抱了一下,道:「回去後自己照顧好自己,有事就給你樂哥打電話,別忘了哥哥會一直在家裡。」

「下次見。」

鍾靈發出一聲啜泣般的哽咽,把頭埋進鍾逸的脖頸處,低低的嗯了聲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思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