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聽歌的時候突然腦洞大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d9b1fIlPNY

覺得這首歌的副歌可以這樣改XD

『不是每次都翹課

為何今天要點名

教授拜託放過我的出席率

幫你帶一份蛋餅

保證報告會努力

求你期末不要再給我打擊』

然後就腦補出了一千九百個字……真佩服自己

*BL慎入,師生戀慎入

*劇情混亂,收尾無能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用力踹開木質門,撞擊牆壁的聲響迴盪在整間辦公室久久不停,青年大步走到辦公桌前,狠狠揪起面前人的領帶,用力之猛讓對方只能狼狽地站起,凌亂的髮絲滑落在臉龐。

青年朝著那張依然帶著風淡雲輕的笑容的臉吐出一口惡氣:「媽的很有種嘛!居然敢挑老子不在的時候點名!知不知道我爸是誰啊?教授不想當了是吧?」

…………

……這種事,怎麼可能發生啊。

先不說他教授的地位會不會被剝奪,自己應該會先被自家老爹打個半死再被拖到他面前下跪道歉吧。

我顫抖著雙腳站在門外,右手輕輕在門上敲了兩下,雖然動作很輕了不過在無人的走廊中還是如同鐘聲一樣響亮,嚇得我心跳用心律不整來形容都算是輕微的。

「請進。」

要進?不進?不進,期末準被當,選修被當雖然不會影響畢業,可是我那校長老爸肯定會把我踢回來重讀這門課;進,就是要和那死變態獨處一室。

人生真難QAQ

礙於老爸威嚴,我放棄自己的貞操,小心翼翼地踏入這間被戲稱為天上人間的辦公室——老師長得像天使,環境舒服得像天堂,在我眼裡卻是最危險的戰場。

果不其然,一進門就對上對方那雙狐狸眼,純黑的瞳孔在燈光下染上一點褐色,顯得純潔又魅惑,我每次都覺得當他的眼睛看著你的時候,就有種全世界他都不在乎、這雙眼睛只注視著你的錯覺……

他勾起嘴角,用柔和的聲音說:「齊同學來啦,坐吧?」

「嗯……啊?喔、喔,好的。」

我一回神,發現自己還維持剛進門的姿勢,趕緊立正站好,臉上一陣陣發燙。強忍著尷尬,我望向四周,疑惑道:「老師……你辦公室怎麼變這麼空啊?都沒有椅子了。」啊是要我坐哪?

一陣輪子滑動的聲音,他往後讓我看清他坐著的樣子,然後拍一拍大腿,微笑道:「天天,來這邊坐。」

你們看你們看!這傢伙不到一分鐘就開始耍流氓!

學分還掌握在他手上,我不敢反抗,只好彆扭的坐上被全校女生所嚮往的位置……我、我才不會說其實我心裡有點爽呢。

他從背後還住我的腰,下巴抵在我肩上,因為身高差的關係讓我看起來很像是整個人都窩在他懷裡,這個認知讓我全身都變得僵硬,被他碰觸的地方也都熱得快燒起來。

他好像也發現我的反應,說話的語氣帶笑:「天天今天來找老師有什麼事嗎?」

「說了不要叫綽號,好像我們很熟一樣。」被他講話時的吐氣搞得耳朵一片紅,我把他的頭推開,惡狠狠地回瞪一眼,道:「你不是號稱最佛心的老師嗎?平常都不點的今天為什麼要點名啊?」

「因為你沒來上課,不開心。」他的聲音很委屈,配上那張臉殺傷力更大,如果他的手不在我大腿上作怪的話。

「喂你太不講理了……

他突然咬住我的耳朵,害我又是一陣僵硬,原本就沒什麼氣勢的聲音更是一下子消失,這傢伙居然還邊咬邊說話:「我們不熟嗎?我們認識七年,你是我男朋友,做也做過了,這樣叫不熟?」

「你要是還為之前我在同學會上和那女人見面的事生氣,我道歉,但我還是要申明我和她不存在死灰復燃的可能,我現在只有你,以後也是。」

「所以,你今天翹課讓我很難受,說好要一起上課的,你失約了。」

他的聲音真的好可憐,我都能想像在我背後的那張臉肯定是又孩子氣的皺在一起,明亮的雙眼被浸在淚水中,看誰誰都覺得母愛氾濫,明明是個身高超過一百八的溫柔帥哥啊。

「嗯……哈啊……你、你先住手……」被他摸得都快起反應了是要怎麼好好說話啊!我不知哪來的氣勢壓制住那變態的手,整個身體轉一百八度過來正對著他,表情嚴肅道:「我、我才不會因為那種小事生氣那麼久!你當我是誰啊!今天這只是意外。」

我把手機的通訊軟體打開給他看,「今天早上阿菲說他出車禍了可是家人都在國外我才翹課去找他,誰知道他只是小擦傷,還醉醺醺地拉著我要酒喝,我只好先把他扛回宿舍再回來啊。」

「那你可以先跟我說。」他把臉埋進我肩窩處,聲音還帶著小委屈。

「我現在不就在跟你解釋嗎?回來的時候還幫你帶早餐了,是你自己要拿給章老師吃掉的,我都還沒跟你生氣呢!我排隊排了很久!」

說到這裡,我比他還委屈的控訴著,原本第一節課中間就回來了,想著他大概又沒吃早餐,又拐去他最愛的那間店買了蛋餅放他桌上,可是趕回來上第二節課的路上就看到自己的心意被送掉了,氣得我直接翹課回寢室睡覺。

「诶?」帥氣的臉抬起來驚慌地望著我,「我、我不知道,我以為那是其他女學生送的……

果然是這樣。我表面上嘆口氣,其實在心底偷笑,反正也沒有多生氣,只是,這樣才有讓他不要對我生氣的籌碼嘛。

我跨坐在他腿上,捏住他的臉往兩側拉,笑道:「好啦,既然這樣我們就扯平啦~」

「沒有扯平。」漂亮的眼睛閃爍著光,滑溜的舌舔上我的唇,暗示意味明顯,直接地讓我臉熱得快燒起來。

我猶豫了一下,抱住他,「那,我不要在這裡做。」

「嗯,回家。」

「今天翹課不能跟我爸說,期末也要讓我過!」

……好。」

我開心的蹭蹭他,「最愛你了。」

他也笑了,附上一個溫柔的吻,「我也是,最愛你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師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思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